清河十六居

我磕的cp结婚了

壁雪花

花无谢因私带公主出宫玩,被大哥捉回来,挨了一顿板子关了禁闭,花无谢躺在床上,嘴里嚼着糕点,盯着床顶发呆,不能出房门属实无聊,突然想到前不久宝柱寻来的话本因带公主出去玩,还没来得及看,并一骨碌的爬起来翻话本,当你特别想找一个东西的时候,并不是那么容易,“宝柱收拾哪去了……”花无谢嘀嘀咕咕的抱怨半天,才从某个疙瘩角落翻出一个话本,断璧残雪,这名字倒是个新颖,吹了吹上面的灰,坐着看了起来,原来这断壁残雪讲的是魔教教主傅红雪和武林盟主连城璧的故事,这俩人经历倒是相像,从小就被迫练武,还被灌输了替父报仇的思想,也许正是身世相同,产生了共鸣,两人相爱了,成了彼此的光,不过在美好的爱情也抵挡不了外界因素的破坏,母亲以死相逼的胁迫,市民的嘴碎,朝廷特意的打压,都成了无法在一起的鸿沟,最后不过是,相忘江湖,各自安好。

花无谢代入感太强,看完后泪眼朦胧,两眼汪汪,有情人怎么就不能终成眷属,最后一页看完,将话本关上,偶然看见封面名字下还有一排小字,本故事纯属虚构,勿当真,不想被追杀。花无谢如鲠在喉,哭也不是,笑也不是,眼泪一擦,我要让他成为真的!没有什么是让我磕的cp在一起更快乐的。

说干就干,花无谢趁着阿紫进来送吃食时逃了出去,可是他忘记了自己路痴的属性,在深林里转了半天,也没找到出去的路,看着天上的飞鸟,灵光一闪,做了一个简易的风筝。

花无谢飞在天上,看着下面大漠的风光,甚是得意,果然没什么难得住我花无谢,突然刮起了狂风,细沙迷了花无谢的眼,风筝也不受控制的开始下坠……

“啊啊啊啊啊——”惊起来林中一群飞鸟。

傅红雪刚喝了叶开给的蛇汤,精神有些恍惚,出来沙漠透透气,就听见刺耳的叫声,再是没了知觉。

花无谢想着自己运气真好,那么高掉下来居然没事,灰头土脸的爬起来才发现自己压到人了,将那人翻过来,探了探气,还在呼吸,花无谢松了口气“兄弟,谢了”

那人被自己压晕,花无谢背着他去找大夫,在深林都找不到路的花无谢成功又迷路了,走得都快眼冒金星了,连背上人醒了都不知道,

“放我下来”清冷的声音吓了花无谢一跳,将他小心放下

“那个……你知道怎么出去吗”花无谢有些心虚的看着傅红雪

“跟我走”

花无谢看着一瘸一拐的傅红雪,更内疚了“要不,我背你吧”

“闭嘴”

“哦……”

花无谢看见前面的绿洲,两眼放光,他以为自己要嗮死在沙漠了,喝了几大口水,摊在草地上看着傅红雪喝水“都走一路了,我们也算是朋友,认识一下吧,你叫什么名字”

“傅红雪”

花无谢眼骨碌一转“红雪,红梅傲雪,倒是好名字,我叫连城璧”

后来出了沙漠,傅红雪想着江湖再见,却不想花无谢黏上了他,一黏倒是好几个月,同吃同住,一身少爷毛病,傅红雪倒是乐意惯着花无谢,花无谢成了傅红雪的小太阳,暖暖的,花无谢用着连城璧的名字对着傅红雪表白了,没了京城的约束,仗着傅红雪的宠溺,越发野了,就差上天摘星星了。

花无谢要走了,傅红雪拉着他的手不愿他走,花无谢哄道“红雪哥哥,你不想嫁给我吗,我要回无垢山庄准备聘礼,你愿意像女子一样,带着红帕头嫁给我吗”

“我愿意”但我舍不得几个月不见你

“那你乖乖在这里等我来娶你好不好”

“好”

他舍不得傅红雪,他想留下来,心里另一个声音响起,你的cp被强拆了

于是花无谢骑马头也不回的走了

去无垢山庄的路上,遇到了一群江湖人围殴一个少年,花无谢飞身上去帮忙,踢开准备偷袭的人“一群人斗一个人算什么本事”

看着倒在地上的人,花无谢揉了揉肩膀,好久没有打架了,身体有点吃不消,都被红雪养坏了,怎么又想到他了

“在下连城璧,多谢公子相救”

拉回了花无谢的思绪,真是踏破铁鞋无觅处“在下傅红雪”

“不知公子要去何处”

“呃……”花无谢扣了扣眉心“那个……我没有去处,连公子可否收留在下”

“那是自然”

就这样,花无谢成功混入无垢山庄,连城璧让人去查了花无谢的身份,果真是从边城回来的,杀人如麻的傅红雪果真这般单纯?

“成璧哥哥,这个花好看吗,送给你”花无谢从背后拿出一支花,开心的递给连城璧

连城璧被花无谢的笑容晃了一下,木讷的接过花“只要是你摘的,都好”

连城璧似乎今天才理解到了人比花娇这个词,看了看手里的花,和笑靥如花的某人,果真美好,美好的东西定是属于我的。

花无谢和连城璧的关系水到渠成,已然到了非你不可,谈婚论嫁的地步,花无谢走之前对着连城璧深情道别“成璧哥哥,等你来边城娶我……”

刚出无垢山庄就被大哥捉回去关了一个月的禁闭,偶然听下人说武林盟主和魔教教主要成亲了,才又偷跑出来。

几乎所有人都知道今天武林盟主连城璧和魔教教主傅红雪要成婚,数十里的红妆,马车从街头排到街尾,井然有序,就连无垢山庄到边城的路旁边树上都系着无数条红绸带,涌动的人群络绎不绝,比肩继踵,个个皆伸头探脑去观望这百年难见的婚礼。

花无谢看着连城璧牵着红帕下傅红雪的手走跨火盆,入大堂,没有什么是看着自己喜欢的cp结婚更令人激动的,激动的有些头晕,然后他就真的晕了

花无谢醒来的时候,发现自己全身酸痛……特别是腰,仿佛要断了一样,在看看地上零碎的三套喜服,他好像想起了什么,看着推门而入的连城璧和傅红雪,花无谢退到了床边,被傅红雪和连城璧一左一右抱在怀里“小骗子……,既然都醒了,再来做一下昨天晚上没做完的事情……”

“城璧哥哥~红雪哥哥~无谢知错……”

“o(╥﹏╥)o”

评论(15)

热度(105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