清河十六居

我们结婚啦~

壁花

花无谢有一个竹马,叫连城璧,当真是谦谦君子,温润如玉。

“温润如玉么……”花无谢小声念叨着……

想着倒是有好几日没见过他,这个时辰应是在后院练剑,花无谢命人拿来他的大风筝,刚好从无垢山庄上方飞过,果真看见那人一身白衣在练剑,嘴角勾起一抹坏笑,手一松,直挺挺的对着那人方位掉下去“啊啊啊啊——城璧哥哥接住我”

听见声音,连城璧练剑手一抖,弃剑接住不走大门进来的某个小混蛋。

花无谢环这连城璧的脖子,在他嘴角亲了一下“有没有想我,城璧哥哥”

连城璧羞得红了耳朵“小混蛋,这还是光天化日……”

花无谢搂得紧,不让连城璧放他下来“我腿疼,城璧哥哥抱我回去”

连城璧听到花无谢喊腿疼,也顾不上什么礼仪,抱着人就往自己房间走,莫不是在哪磕着了

刚把花无谢放床上,就被他用巧劲给压在身下,连城璧无奈的看着坐在自己身上的某人“无谢乖,让我看看你的腿受伤没,我给你拿药……唔”

花无谢捉着连城璧的双手,压过他头顶,堵住喋喋不休的嘴巴

连城璧一用劲就睁开了花无谢的手,反身将他压在身下“别闹,我看看你的伤”

花无谢认命的躺床上,摊开双手“本少爷骗你……唔”

连城璧重新堵上他的嘴,比先前倒是粗暴了些“小混蛋……”

两人气喘吁吁的倒在床上,花无谢还是有些生气,抱怨道“我不来找你,你倒也不来找我,莫不是忘记了京城花府的花无谢了”

连城璧翻身将花无谢拢在怀里“小混蛋,倒怪起我来了,谁说结婚前不能见面的,嗯?”

“我说不见你就真不见我哇”

“妻管严,没办法”

“……”

正德一五零零年四月十六日,京城花府二少爷与无垢山庄庄主花开并蒂,缔结良缘。两位新郎官可谓是犹如天人,先说花府二公子当日足抵红莲,红衣素手,红唇皓齿,举手投足间流露出动人的娇媚,纤腰犹如紧束的绢带,头戴的玉冠和身上点缀的明珠在烛光下熠熠生辉。

再看看无垢山庄庄主一件大红的直襟长袍,衣服的垂感极好,腰束月金色祥云纹的宽腰带,其上只挂了块玉质极佳的墨玉,形状看似粗糙却古朴沉郁,额前有几缕发丝被风吹散,和那红衣交织映在一起,显得颇为轻盈。

在春意盎然明媚清光的日子里这红的让人心醉的颜色,在京城多少人眼底,映上了难以忘怀的一幕。白色骏马翩翩公子,十里红妆,满城皆庆。

评论(7)

热度(110)
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